【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2010年度中国90后媒体热点作家揭晓

时间:2010-02-26 10:51来源:中原传媒 作者:林星 (中原传媒) 点击:
2010年度最具新闻价值作家:蒋方舟 蒋方舟,七岁开始写作,九岁写成散文集《打开天窗》(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此书被湖南省教委定为素质教育推荐读本并改编为漫画书,现已出版《骑彩虹者》、《正在发育》、《青春前期》作品9部。《新京报》、《南方都市报》
2010年度最具新闻价值作家:蒋方舟
 
 
蒋方舟,七岁开始写作,九岁写成散文集《打开天窗》(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此书被湖南省教委定为素质教育推荐读本并改编为漫画书,现已出版《骑彩虹者》、《正在发育》、《青春前期》作品9部。《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多家报刊的专栏作家。在由《人民文学》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人民文学奖评奖中,蒋方舟获得散文奖。
 
 
2010年度最受读者欢迎作家:张悉妮
 
 
张悉妮,代表作《假如我是海伦》,90后这个词语显示出的是命运多桀,在张悉妮身上我们看到的是更多的不幸。而她那温暖的文字和坚强一定会打动你,90后多一个她,让我们看到了90后是温暖的一代,也可以算做90后唯一的一位温暖作家。
 
 
2010年度最具发展潜质作家:王江永
 
 
王江永,生于1990年2月19日,《文学力量》杂志专栏作家,已获有首届“80国界杯”全国青春文学大赛一等奖、2008年浙江省电视散文大赛一等奖等数十项权威文学大奖,其数百篇文学作品散见于《星锋文学》、《紫色·白金100》等全国各类文学杂志期刊,长篇小说《必将看透》将出版,已获“中国20世纪文学最后一辈(90后)代表人物”等称号。
 
 
2010年度最受媒体提名作家:吴子尤
 
 
吴子尤,代表作《谁的青春比我狂》,北京出生的吴子尤更多的是不幸,最终成了90后第一个离开的作家。这更让我们记住了他的那句话:“20世纪里,天才作家有两个,女的是张爱玲,男的就是我。 ”多少有些狂妄,就连一向胡说八道的李敖和80后老大哥韩寒都支持他,可见他身上的魅力。也是90后的悲哀作家之一。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