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柬埔寨踩踏事件《无锡商报》头版发现“棺材”大商机

时间:2010-11-24 21:00来源: 作者: 点击:
柬埔寨踩踏事件《无锡商报》头版发现“棺材”大商机! 出事故的时候,官员脸皮厚不辞职,而作为文化人,你们发生了出版事故,总编、头版责编总该“辞职”吧,要不,以后你们咋做人咋做报纸呢?

柬埔寨踩踏事件《无锡商报》头版发现“棺材”大商机!

出事故的时候,官员脸皮厚不辞职,而作为文化人,你们发生了出版事故,总编、头版责编总该“辞职”吧,要不,以后你们咋做人、咋做报纸呢?

 

备注:《朝韩炮击震动全球金融市场》应改为《朝韩炮战震动全球金融市场》,考虑到“炮战”或“炮仗”的冲击力,可以改为“炮火”。当然,编辑经验的缺乏可能是导致整体版面缺少基本人文关怀原因,如果编辑从“让逝者安息而缺少棺木下葬”的角度来做个标题,这就升华了报道的意境,反而能成为非常优秀的标题。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