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筹建网上专业校对团队【PDF校对】,欢迎报名

时间:2009-12-22 23:56来源:校对标准论坛 作者: 点击:
校对网正在筹建网上专业校对团队【PDF校对】,欢迎报名
1.五年以上专职校对经验【只招职业校对员加入,编辑(编辑干不来这个活儿)勿扰、非文字工作者勿扰】
2.学历、地域不限
3.年龄26岁以上
4.校对网要打造精英校对团队,行外人士请不要参与。因为兼职校对水平要比编辑高才行,编辑也是职业文字工作者,没有工作经验的不可能水平比编辑高。(教授因为水平高才有兼职,一般讲师兼职的就非常少)
5.简单说一句:五六年报纸校对经验的职业校对我考核几句就知道其图书校对是否入门。
6.人数不限。
7.首先应聘人员要先通过和站长日月止戈的对话获得考核资格,考核合格的获得上岗资格。
8.每天校对4万字,需要至少用时4小时。
9.特别提醒:不知为何,很多自认为“高手”的应聘者喜欢上来就要求校对网公司如何如何。请这样的应聘者别浪费时间,你首先要做的是融入校对网团队和服从校对网公司的指挥。校对是出版最后一个环节,其他不须多说,校对大恶不过是影响效率。不懂融入和服从的应聘者,可能已经“才胜德”,还是小心为好。

【校对网校对费:千字1元;兼职校对员一般月收入:500-2000元。校对网也在和合作单位洽谈给优秀校对员提供补贴,像苹果给富士康补贴一样(如果敲定,校对网决不克扣,高手你就跟着站长来混吧),校对网会想各种办法不断提高优秀校对员的收入

想应聘的人员请预先学习一下校对网团队的文字标准(本帖二楼),可加站长qq:32767629咨询,发简历到站长邮箱32767629@qq.com,简历要求标准规范,非诚勿扰。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