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白岩松、张艺谋自传类作品差错率超标

时间:2018-07-25 01:31来源:校对网 作者:校对网 点击:
1. 白岩松作品《万事尽头,终将如意》差错率超标,达万 3.24 2016 年我找到来广州签售的白岩松,告知长江文艺出版社不给我校对费。虽然我有点脸皮厚,但是,为了干老赖出版社也豁出去了。

白岩松、张艺谋自传类作品差错率超标,长江文艺出版社不支付刘亚洲将军稿件校对费


1.白岩松作品《万事尽头,终将如意》差错率超标,达万3.24
 
2016年我找到来广州签售的白岩松,告知长江文艺出版社不给我校对费。虽然我有点脸皮厚,但是,为了干老赖出版社也豁出去了。白岩松置之不理。今天白岩松作品超标,我也没那么不好意思了。之所以没走司法渠道拿到实锤,就是把白岩松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请走就可以了,目标本来也不是白岩松,目标是不给校对费工钱的无耻长江文艺出版社。
 
 
去年3月就获知白岩松作品超标,也是长江文艺出版社读者提供的信息。因为目标不是白岩松,所以给白岩松一个面子,拖一段时间,争取让这样的事件对白岩松影响小一些。对白岩松,我也算是仁至义尽,希望白岩松好自为之,主动放弃继续与长江文艺出版社的合作。其实,作为纸媒编辑出身的白岩松,见到这个差错率是不是应该脸红呢?白岩松的校对水平在我面前是不是班墙弄斧?还没找到门儿,墙边就弄起斧子来了。不会贻笑大方,外行都大笑啦!所以,敬告长江文艺出版社的作者们,你们赶紧滚犊子吧,长江文艺出版社都不给够你们基本校对流程,做出版豆腐渣工程。得罪了,白岩松们!





2.张艺谋经纪人作品《宿命,孤独张艺谋》差错率超标,达万4.53





张艺谋经纪人周晓枫也是编辑出身,说明他们校对技能根本达不到国标,文艺界尊重技能人才的劳动才会获得尊重。而宋方金他们都是一伙儿的,周晓枫这本书中也提到了宋方金。我告知宋方金长江文艺出版社不给我校对费,宋方金拉黑了我微博,你们说宋方金作贼low不low,附庸风雅,都不知道搞文化是干啥的,文啥化啥?联想那些不支付剧本费用的传闻,说明张艺谋圈子就是一群文明没进化的low徒。

刚才又翻了一下周晓枫的简介,竟然有出版社的资历,这个差错率也真是混日子实锤了。俺揍问一句:校对真是像你们想象那么简单吗?






3.长江文艺出版社未支付刘亚洲将军书稿校对费

长江文艺出版社未支付刘亚洲将军书稿校对费。欺负刘亚洲将军。将军岳父是国家领导人,将军岳父也是湖北籍,长江文艺出版社一点都不讲政治吗?以前这样干是不是反党呢?

下图是我们校对的刘亚洲将军的书稿截图。


2015年接洽人副社长黎波不给我校对费工钱时,刘亚洲将军的微博和我的微博已经互相关注。见下图。



接洽人长江文艺副社长黎波涉文化腐败,希望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做出调查。我也已经把这个帖子转到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方微博。

2015年刘亚洲将军微博关注我的微博的时候,我没有把长江文艺出版社不支付将军稿件校对费当成事件来描述。是觉得我的影响力相对还小,有可能辜负将军。今天,校对网已经给中央电视台四五个频道校对节目,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可。刘亚洲将军被长江文艺出版社欺负的这个事件,我们就可以拿出来,让黎波这样的小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难以容身。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14)
87.5%
踩一下
(2)
12.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