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关于“有限公司”的英文缩写

时间:2010-10-01 20:46来源: 作者: 点击:
Co., Ltd. 中间的即“点逗号空格”,最后边的那个点也不能漏掉。 因为全部是缩写。而且还是两个词。 Co., Ltd. 即可以指company limited,也可以是corporation limited,若是美国公司通常是指Co., Ltd就是指corporation limited。但是我们一般不用Corp., Ltd.
Co., Ltd.
中间的即“点逗号空格”,最后边的那个点也不能漏掉。

因为全部是缩写。而且还是两个词。
Co., Ltd. 即可以指company limited,也可以是corporation limited,若是美国公司通常是指Co., Ltd就是指corporation limited。但是我们一般不用Corp., Ltd.

逗号表示话未完,补充说明公司的类型。比如说Co., LTD。Co., Inc 要是直接翻译为中文,就是,**公司,有限的 ***公司,股份的。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