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叮咚还是丁东

时间:2009-12-22 17:06来源:校对标准论坛 作者: 点击:
叮咚还是丁东 2005年版的现汉推荐用叮咚。 2002年版的现汉推荐用丁东。 现规推荐用叮咚。 类似容易让人糊涂的词条是“叮当、叮叮当当”,见论坛本栏目叮当、叮铛、玎珰还是丁当。 台湾的《国语活用辞典》用丁东。 更多类似问题访问校对标准

叮咚还是丁东

2005年版的现汉推荐用叮咚。

2002年版的现汉推荐用丁东。

现规推荐用叮咚。

类似容易让人糊涂的词条是“叮当、叮叮当当”,见论坛本栏目叮当、叮铛、玎珰还是丁当。
台湾的《国语活用辞典》用丁东。
更多类似问题访问校对标准论坛:www.jiaodui.com/bbs,按首字母访问相关词目。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