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黄历和皇历

时间:2009-12-22 17:10来源:校对标准论坛 作者: 点击:
黄历和皇历 现汉:皇历。也作黄历。 现规:皇历。黄历词目,同皇历。 新华词典:皇历。也作黄历。 辞海:黄历。黄帝时期的历法。辞海未收录“皇历”。 现代汉语校对标准:待时机成熟推出业界标准。大家现在可从拥抱全球化的汉语言教学角度思考这

黄历和皇历

现汉:皇历。也作黄历。

现规:皇历。黄历词目,同皇历。

新华词典:皇历。也作黄历。

辞海:黄历。黄帝时期的历法。辞海未收录“皇历”。
现代汉语校对标准:待时机成熟推出业界标准。大家现在可从拥抱全球化的汉语言教学角度思考这个问题。
更多类似问题欢迎访问校对标准论坛:www.jiaodui.com/bbs,到相关词目首字母栏目访问,如,本题目收录栏目为“H栏目”。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