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中国第一职业校对团队】校对网公司(第13年)|90+成员|站长郭明武QQ32767629手机13556123901|微信:jiaodui 【校对标准,前无古人,绝对原创!!!】

校对网:校对标准,校对公司,专业校对,杂志校对,图书校对,无纸化校对

警惕!最新禁用词“天朝”枪毙俩总编

时间:2010-11-02 22:20来源:QQ群 作者: 点击:
据传,“《潇湘晨报》因为纪念辛亥革命,总编、执行总编双双被下课”。 经几个编辑记者QQ群核实,另有说法是“调职”,其中新湘报新闻线人群有群友说“假消息”。 据另外一个群的群友说,因为《天朝垮台前,利益集团已经丢尽了它的脸》这个标题而出的事情。

据传,“《潇湘晨报》因为纪念辛亥革命,总编、执行总编双双被下课”。

经几个编辑记者QQ群核实,另有说法是“调职”,其中新湘报新闻线人群有群友说“假消息”。

据另外一个群的群友说,因为《天朝垮台前,利益集团已经丢尽了它的脸》这个标题而出的事情。

 
据媒体人士称,因《潇湘晨报》刊登纪念辛亥革命的文章,总编辑刘剑、执行总编辑龚晓跃被宣布停职。
另外,根据本次出版事故,校对网已经将“天朝”一词收录为“校对网新闻报道禁用词”,请大家以后慎用。
见校对标准论坛T栏目相关帖子。
---------------------------------
@魏寒枫:哈哈。我给@龚晓跃 电话。龚晓跃告诉我:“一切安好,工作和职务均未变化,只是以后将更多精力转向杂志事务。谢谢所有朋友关心。”我说我能不能说:“龚晓跃独家委托魏寒枫发布消息”,他说:“你还嫌不够乱吗?”我说:“我这不是为了显得自己能接触核心层嘛。----最新消息。【转自http://my.hoopchina.com/3079598/note
(责任编辑:校对网)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